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勸敗好物] 2012.07.12 -- 跳跳馬界的極品 ~ Rody

跳跳馬Rody是義大利專業幼兒體能玩具公司LEDRAPLASTIC在1984年所設計出來,高55公分、寬55公分號稱最適合小朋友舒適地騎乘,最大耐重為200公斤(這麼厲害?!),所以其實大人也可以坐,是訓練小朋友平衡以及開發潛能的最佳體能玩具。


原本站長我不是很喜歡Rody,因為各大嬰兒用品店擺的樣品,通常就是這種基本款藍色 ---

要嘛就是這種基本款紅色 ---

而且經過無數小朋友的蹂躪之後,也不是像圖片這麼閃亮亮,通常都是髒不忍睹,大家可以自行想像上面兩隻變髒的樣子,或者可以自行前往嬰兒用品店參觀...

總之,站長我本來對Rody印象並沒有很好,直到後來發現原來還有日規版本!!(驚!)

很明顯地,顏色比基本款好看太多了!!!是不是,是不是!!!!!

再加上站長我的女兒每次在店裡看到Rody都一定要騎兩下,一副很愛的樣子,老爸我只好出手了...


義大利進口


賣家送的迷你打氣筒,這麼小隻大概要打到天亮才會飽


還是換腳踩的快些,女兒在旁監工要認真一點


年紀有點大了,手還要扶一下沙發比較好踩


充飽了~可愛吧~~ 


渾圓的屁股


齜牙裂嘴的Rody


1997年,日本JAMMY公司以Rody的肖像設計出一系列周邊商品,所以也才會看到有這麼小隻的...




2003年日本又開始與時尚品牌合作,開發出一系列跨界產品,合作對象有:Hello Kitty、Choro Q、Monchhichi、NEW ERA、PORTER、HARVEST、ATMOS等等...

站長註:這應該堪稱是日本跟義大利繼二次世界大戰組成軸心國之後,最成功的合作案了吧。




另外Rody還可以選購配備搖搖板
據說搖搖板小朋友相當愛,不過站長我沒買,因此不予置評。





坊間山寨版也很多,像還有野牛造型的
相信跳起來效果應該是差不多,不過這個仿冒品的價錢居然跟正牌的一樣,而且還擺在同一個網站作夥賣,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弄個對照組,然後大家就會想說,『看來我還是買Rody好了.....



結果小Q居然好說歹說通通沒用,硬是不肯騎把拔花大錢買回來的Rody...
大概是眼睜睜看著Rody由扁變腫,情感層面上受到創傷,不僅抵死不坐,還一直說怕怕.....
在百貨公司騎免錢的時候,不是一直玩得科科笑的嗎.....







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