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帶小孩出國玩耍] 2013.09.10 ~日本北海道鬆散行程六日遊 Day3

今天是移動日,往札幌移動過去還車然後逛街,所以可能會有點無趣也沒什麼照片。

舅舅一早就在對小Q訓話


聽完訓後,顯得有點哀怨的樣子

早餐就採自助式,普通

因為不乖所以被把拔吊起來,結果說還要再一次

回札幌還車囉,總共開了約250公里,油耗沒仔細算但應該還算不錯

住宿地點為JR札幌駅附近的Century Royal Hotel,選她是因為離車站近,逛街方便。小白要被還回去了才想到還沒拍全身照,趕緊補拍。

後面也來一張

找舅舅來真好,小孩被逗得好開心

預約時選擇把車還到ORIX的札幌中央店,結果附近有點荒涼,走回車站比我想像中還遠,幸好中途會經過狸小路商店街,直接順路去逛

狸小路,總共有七段。在這個路口看到有個瑪莉歐cosplay開小賽車上馬路,但來不及照相。後來等紅燈過馬路的時候又繞回來出現第二次,依然是來不及照相,所以沒圖殘念。

就如網路上所言,商店雖然多但並沒看到什麼特別的。雖說有免稅跟打折的土產,但我們打算到機場再買,所以直接去找吃的。

楊小派做功課找的拉麵店---炎神

雖然是投幣式,但旁邊派了一個人盯著,不知道何必如此多此一舉

等得有點久,而且旁邊後來有人在抽菸,居然在孕婦跟小孩旁邊抽菸,怒!!!

味增拉麵,果然好吃

吃完逛一下狸小路,粉紅系姊妹花

這間Hotel Dormy Inn門面好多木頭,在商店街裡非常顯眼,不知道裡面裝潢如何

路過北海道milk的ソフト怎能放過

楊醫師笑得好燦爛

小Q也好開心

旁邊發現一間BOOK-OFF,裡面二手書好便宜,而且看起來簡直就是新的

逛累了依照慣例,找間咖啡店坐下來喝咖啡

街景

回飯店休息一下後,到JR札幌駅旁的Stella Palace吃晚餐

網路上推薦的根室花丸壽司果然是大排長龍,快八點了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只好放棄

後來隨便選了一間旁邊的遊食豚彩いちにぃさん黑豚涮涮鍋

這家豬肉是九州鹿児島來的,真是好吃啊~~~
(是說在日本最北邊吃日本最南邊運來的豬肉感覺有點怪....)

Century Royal Hotel的雙床房,比一般旅館稍微大一點點。但有一點不能接受的是,居然給我們吸菸房。菸味實在超重的,空氣清淨機猛吹還是幾乎沒有改善,住了三晚我都快瘋了,行李太多又懶得換房。下次絕對要註明禁菸房!!!!!!!

廁所裡有一台小電視還不錯,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泡澡開著也爽

收到出發前在台灣就已經下單Amazon Japan,寄來了一大箱。一堆東西比起定價折扣20%~40%不等,Amazon真是我的好朋友!!!!!

右邊那好三箱小Q的玩具就是Amazon買的,相當划算~~另外還有一半忘了拍,不過那都是我的玩具...XD

沒空間擺嬰兒床,所以父女同擠一張。另外小Q雖然呈現一臉哀怨,但她其實內心是很開心的。

~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