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帶小孩出國玩耍] 2015.10.29 ~日本京都鬆散行程六日遊 Day5 & 6

吃完早餐先散步到附近的西本願寺看這顆超大的百年銀杏






廟其實古色古香很美,但是我拍不出很厲害的照片,所以就生氣直接搭車往下個景點,老婆指定的觀光客必去之金閣寺。但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先去吃在金閣寺附近的平民美食「金閣寺いただき」


網路上推薦,只要900円的牛ステーキ丼,牛肉很好吃!!



老婆點的就肉丸什麼的普普,小Q點個再度吃不完的兒童餐都是我在吃


頭好歪


雖然表情很震驚,但其實不過是普通的柳橙汁


吃飽了走路到隔壁騙觀光客錢的金閣寺,人山人海,門票挺特別的,被我帶回家貼在門口避邪






這張要特別說明一下,是位歪國金髮辣妹自動請纓要幫我們拍照。不過一般人要是看到我女兒衣服扯成這種狼狽樣,應該會先提醒我拉好再拍吧.....怎麼會這樣直接胡亂按兩下交差了事呢??!!況且是妳自願的耶又沒強迫你,我真是猜不透啊...


金金的是頗美的沒錯,不過不給進去晃兩下,覺得挺騙錢的


逛完廟,接下來回祇園去換長榮假期送的抹茶ババロアパフェ


途中遇到懶貓一隻


大名鼎鼎的祇園小森(ぎをん小森)

老闆娘看了看兌換券,毫不囉嗦就直接上了三個!!!我原本還以為只能換一個~~

一個要價1450円耶,我承認我貪小便宜內心覺得賺翻了~~合不攏嘴哈哈哈~~~(其實費用一定加在長榮假期的價錢裡少開心)





好吃好吃

黃昏的祇園很有氣氛


接下來就附近逛逛街


幫我哥去書店找城市獵人30周年特刊

剛嗑完抹茶ババロアパフェ其實還頗飽,所以最後隨便吃個平價「餃子の王将」填填肚子


回旅館收行李準備回家囉,小Q在日本表現很算乖得到的公主配件組


隔天一早吃飽搭九點多的車往關西機場,後來發現12:55分的飛機實在太趕,根本沒辦法好好地逛關西機場,下次要坐晚一點的班機才對

回家了



謝謝收看,我們下回見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