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帶小孩出國玩耍] 2016.11.14 ~日本大阪隨興行程七日遊 Day2

大家久等(有人在等嗎),我又拖稿了
拖稿不可取,但可以原諒
本日內容平平淡淡因為大阪竟然在下雨(下個雨很正常吧),請包涵

我老婆因為很嬌貴,小孩跟她擠一張床她聲稱會睡不好,所以都是跟我擠
一大兩小塞一張床塞不下,所以姊接被我安排到三人房跟阿公阿嬤住,自己擁有一張床獨享明明就很爽但還是難過得落淚,硬是吵著要跟我
看來我在小孩陪睡界(有這個界嗎)少說也有個9.4/10分以上的評價,算是S級
弟底睡覺習慣非常好,自己很自愛縮在角落也不會亂踢我
姊接在不踢人這個項目就被扣了很多分,要加油好嗎



早餐就西式日式都有,有點普通我就沒拍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的招牌教堂在22樓大廳,每天都有日本人辦婚禮,不能混進去看




這次我把姊接的0歲生日禮物SONY DSC-TX9給她讓她自己練習拍照,看以後能不能拿個普立茲攝影獎回來,但實際上應該是要先從防手震練起
後來因為每張照片都糊得一蹋糊塗一直被我唸,她要我教她怎麼錄影之後,就都直接錄影
遇到困難有努力想辦法讓我閉嘴,把拔我非常感動


很悠哉地吃完早餐,11點才集合完畢出旅館,日本氣象預報說11點開始下雨,一如往例的準時


啟動雨天備案,去逛街好了


黑門市場


日本和牛那個油花實在嗶嗶嗶犯規


小人吵著要喝果汁


小人們在拍照,我兒相當孤僻幾乎都不參加


菜市場逛完又走去心齋橋,路過金龍拉麵也算大阪觀光客名店(其實店裡日本人也很多),想說隨便吃吃填一下肚子因為早餐根本還沒消化
但湯頭跟叉燒我個人都不愛,唯一優點是便宜,代價是要自己收碗擦桌子


因為把昨天買的一日券拿來用了天氣又不好,所以吃飽就搭車到遠一點的天王寺站繼續去逛阿倍野Q's Mall


Q's Mall 老闆娘小Q


早上在黑門菜市場吵著要買路邊醜醜的玩具狗被阻止很不開心,結果在Q's Mall的玩具店買到更精緻的(而且比菜市場便宜)
順勢機會教育女兒,以後千萬別十幾歲交男朋友就非他不嫁否則要私奔
不要被小草騙了,多看看其實後面還有一大片森林可以選
不過她沒在聽


Mall裡面的兒童遊戲區,玩到滿頭大汗,家長可以在旁邊翹腳划手機
我兒在推車上昏倒了又沒參加



睡醒了


補一張房間的夜景,沒什麼特殊地標平平淡淡
然後晚餐吃了什麼我想了一整天還是完全想不起來,你看看這天是有多平淡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