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帶小孩出國玩耍] 2016.11.16 ~日本大阪隨興行程七日遊 Day4

今天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終於)




Check-out旅館時把行李直接寄去下一家大阪新阪急飯店,花錢消災很方便,帶小孩我沒力氣拖一堆行李搭地鐵健行,準備去神戶有馬住一晚泡溫泉。上車前買了零食堵小人們的嘴


這兩個變成好朋友


上次去有馬溫泉選在神戶三宮轉搭巴士去有馬在山路上轉得我不要不要的,今年改搭火車。原本以為要轉三次車會很麻煩,其實不會,因為班次都剛好接上不必等,有個小站(好像是谷上駅我忘了不要逼我)還要走小平交道到對面月台



寧寧像後面這棵楓葉最紅


7-11的小車,弟弟好愛


先叫大家去逛一下溫泉街(其實是雖然有馬是第二次來,但我還沒搞清楚這次住的旅館在哪,所以藉故拖時間趕快看地圖)


免費泡腳池前,好像老人


先到旅館Check-in,這次隨便挑了一家游月山莊,有點普通還OK,楓葉紅一半


回到溫泉街覓食,本來午餐要吃這家有名的くつろぎ家釜飯,結果快兩點還大排長龍,除了我以外沒有人願意等,我要吃神戶牛釜飯啊!!!


後來只好又是挑一家有位子坐的吃,當然是不怎麼好吃,吃飽弟弟午覺時間一到,自動鑽進車內拉上天花板立刻昏迷


飯後來一隻超好吃的法式薄餅冰淇淋(其實發現大阪也有,是連鎖店)


太好吃了!!



弟弟在睡覺,一口也沒吃到


路邊的怪牌子還在


回旅館發現前面有一大片銀杏落葉,小人玩瘋了,好容易滿足


旅館橫跨溪的兩岸


房間普通,而且國玲表姊價錢跟我訂的差不多卻被升等,我不爽


懷石料理晚餐,好吃但沒好吃到想拍照,大概是這種程度


壓軸的神戶牛,也是不錯,但是去年在兵衛向陽閣吃的比這好吃好幾倍,補個連結複習一下http://koala-alvin.blogspot.tw/2015/10/20151027-day3.html


睡前來個全家福,弟弟終於有跟到了,高興到吃手手慶祝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