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帶小孩出國玩耍] 2012.11.14 ~ 日本九州六日遊 Day4

早餐依然是很豐盛



吃完早餐,原本表訂要去五分鐘路程的金鱗湖,不過天氣還是陰陰的,就由我代表去拍照
金鱗湖的西邊湧出溫泉而東邊湧出清水,因此以清晨能夠欣賞到晨霧瀰漫的夢幻景色。但是因為清晨爬起來吵醒我女兒會被我老婆瞪的關係,沒有辦法見識一下。等到吃完早餐再去,湖邊就只剩下一車一車的大陸/韓國/日本觀光客了。


湖邊神社的水中鳥居,日本三景之一,嚴島神社海中大鳥居的迷你版。



湖邊的楓葉比較紅



敷衍地拍完照趕回旅館check-out之前再泡一次湯


我們住了一晚的房間,網路上很多人抱怨說ほたるの宿仙洞很舊,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日式的感覺

太陽出來了

泡完溫泉來一杯柳橙汁


一回頭發現我女兒又在搞怪




Check-out之後,繼續逛湯之坪商店街,雲散開看得到由布岳了

一片烏雲飄過來,馬上又變天,突然又冷起來,趕緊把小Q包起來

又下雨了,而且還夾雜著下冰雹。怪了,冰雹不是夏天熱對流旺盛才會發生嗎...

又出太陽了,阿嬤在吃大名鼎鼎的金賞可樂餅,但只有我覺得好好吃

小Q整個躲進推車裡,套上雨罩,擋風遮雨效果超棒

天空變好藍,地還是濕的

轉眼又下雨了,而且也有冰雹,躲雨順便買兩把漂亮的折疊傘,上面的圖案是潑到水才會顯現的唷~~~用意是要在當作陽傘還是當作雨傘之間做出區隔嗎?!

買完傘又放晴了

走到車站附近時間還早,找了間咖啡店取暖坐一下,卡士達布丁很好吃



買了一堆東西準備回程車上吃


車站前直視由布岳

小Q看到別人坐高高,吵著也要

回程搭的是特急ゆふ號,這時段的由布院の森號例行保養






買了一些模型零件拼出來的由布院之旅的情境模型楓葉泡湯推娃娃車逛街~~XD

又回到博多繼續逛街採買,空港線地鐵每個站都有個代表圖示,其他線這次完全沒坐到,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一樣

先回到前幾天住的博多EXCEL東急酒店Check-in之後,散步到楊小派一直吵著要去的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shopping,晚餐隨便挑了間博多名物もつ鍋



一上桌就覺得很讚

第一次吃牛腸,肥肉跟瘦肉佔各半,很特別的口感,好吃~~湯頭也很棒~~

博多運河城很大,該有的店幾乎都有,楊小派的朋友說,逛一整天也逛不完。不過我對衣服沒什麼興趣,找了幾間店快速的瀏覽一下,大概三十分鐘就逛完了。

UNIQLO沒什麼折扣,我就興趣缺缺地在外面顧嬰兒車跟裡面的小Q

今天因為從由布院回來比較晚,吃完晚餐再逛到九點就關門了沒什麼時間,楊小派東西還沒買夠,也只好明天再來。回旅館路上看到福岡特有的屋台(路邊攤),大多是賣黑輪、拉麵之類的,不過因為很飽,所以沒試...每攤生意都挺好的~~

睡覺前一樣當十分鐘的iPad小孩再睡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