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勸敗好物] 2012.11.30 ~ MINI COOPER S 兒童遙控/電動車

我女兒的兩歲生日禮物,MINI COOPER S 



盒子上寫說有得到BMW正式授權商標,但我個人是覺得以這個售價來說,不太可能.....所以想買要趕快買,畢竟以這台玩具的精緻度來說,市面上見過的兒童車幾乎完全沒得比,哪天這家公司被告被抄了就買不到了~~~


MINI LOGO


皮椅
雖然是人造皮,但是比一般簡陋的塑膠椅高級多了~~


照後鏡挺亮的


方向盤
中間挖了個螺絲孔醜了點,應該避開的~~裡面放電池,方向盤兩旁的兩個按鈕有啟動引擎的音效跟喇叭音效。右邊的儀表板是收音機,可以選台但是音量不能調,有點大聲。另外還能外接MP3,就可以從播放器端控制音量。



車屁股


可以切換大人遙控或是讓小朋友自己控制
前進的時候LED大燈會亮




 充電中
說明書說第一次要充18小時,未免也太久了吧...



由馬麻示範

我女兒果然被嚇傻了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有人說他家小孩坐上去乾玩還好,一開始前進就嚇得嚎啕大哭。以我女兒的膽識,一定只有更慘的。所以乘車前的心理建設就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我跟她說,等一下車子會前進跑跑,是把拔用遙控器控制的,速度很慢沒關係不要怕。我女兒還猛點頭表示了解OK完全明白,結果才前進一公尺就猛拍胸口直喊怕怕,整晚再也不敢靠近.....



睡了一覺第二天就忍不住又想坐了吧....

一直忙著進檔退檔,是要超車嗎...

好開心~~~(前提是車子不准動...)


看來這陣子還是讓巧虎坐著,我來遙控好了...


~End~

2 則留言: